Search in this blog.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20160124 冬季秋菊營心得 by曹榮桂

參加完這次的冬令秋菊營藍鵲進程讓我收穫滿滿,也讓我交到很多的朋友。

這次冬令秋菊營藍鵲進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課程是光通訊~為甚麼光通訊最讓我印象深刻呢?因為感覺很神祕,明明就是大家都懂的語言,但團長要我們用光通訊的方式找到團長再猜團長那關的是哪一個英文字母,找到團長時我們要用手電筒在天空轉三圈,並說「願原力與你同在」,當團長看到並且聽到時他就會用手電筒答覆我們。當我們猜對團長那關的英文字母,團長就會給我們一張英文字母的紙。當我們收集到七張不同的英文字母的紙,就要把它拼成一組單字。我們拼完的單字是「CONNECT」中文的意思就是連結,也是女童軍總會這次懷念日的主題。上完這次的課讓我更懂得光通訊,也知道女童軍總會這次懷念日的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提供寶貴意見~讓我們更進步~